首页 -- >> 新闻频道-- >> 推荐
APP下载

霜降将至收获忙

发布时间:2018-10-23 10:27 来源:新华网 

#(经济)(1)霜降将至收获忙

  10月22日,在山东省高青县花沟镇,收割机在田间收获高粱(无人机拍摄)。霜降将至,各地农民抢抓农时忙收获,一派繁忙的丰收景象。 新华社发(张维堂 摄)

#(经济)(2)霜降将至收获忙

  10月22日,果农在湖北省宣恩县珠山镇园艺村的果园里采收蜜柑。 霜降将至,各地农民抢抓农时忙收获,一派繁忙的丰收景象。新华社发(宋文 摄)

#(经济)(5)霜降将至收获忙

  10月22日,山东省阳谷县侨润街道前杨村农民在果园采摘桃子。 霜降将至,各地农民抢抓农时忙收获,一派繁忙的丰收景象。新华社发

#(经济)(7)霜降将至收获忙

  10月22日,山东省临沂市白沙埠镇大墩村村民在收获水稻。 霜降将至,各地农民抢抓农时忙收获,一派繁忙的丰收景象。新华社发(武纪全 摄)

#(经济)(4)霜降将至收获忙

  10月22日,农民在江苏省灌云县南岗乡岗西村收获红薯。 霜降将至,各地农民抢抓农时忙收获,一派繁忙的丰收景象。新华社发(吴晨光 摄)

#(经济)(3)霜降将至收获忙

  10月22日,果农在湖北省宣恩县珠山镇园艺村的果园里采收蜜柑。 霜降将至,各地农民抢抓农时忙收获,一派繁忙的丰收景象。新华社发(宋文 摄)

#(经济)(6)霜降将至收获忙

  10月22日,安徽省亳州市谯城区谯东镇余集村的农民在收获中药材。 霜降将至,各地农民抢抓农时忙收获,一派繁忙的丰收景象。新华社发(刘勤利 摄)

【编辑:田沐冉】
相关文章
猜你喜欢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
    热图
    青秀H5
    • "青年大学习"第二季第一期来啦
      学习新思想,争做新青年。本期网上主题团课的主题是“新时代”,快来一起观看本期精彩内容吧!
    • 进博会淘淘乐
      “双十一”抢购难? “黑五”收货慢?别担心,今年有新选择!限量超跑、抗癌药物……尽在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
    • 抱团冲破癌症阴霾
      在“同心家园”,癌友们是彼此的朋友、战友,更是亲人;他们在这里一同面对病魔,一同抱团冲破癌症的阴霾!
    1/3
    新闻排行榜
    网评
    今日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