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微信矩阵-- >> 官微
APP下载

美国突发袭警枪击案!一名警察牺牲,枪手被击毙!

发布时间:2018-01-01 19:22 来源:中青在线 作者:中国青年报官微

  导读

  据报道,美国科罗拉多州丹佛附近2017年12月31日清晨发生枪击事件,1名警员中枪身亡,另有4名警员和2名平民受枪伤。警方说枪手已被击毙。

  2017年的最后一天早上,美国仍然不太平静。

  据新华社,美国科罗拉多州丹佛附近12月31日清晨发生枪击事件。

  图片来源:CBS NEWS

  美科罗拉多州枪击案造成2死6伤 枪手被击毙

  当地警方说,当天清晨5时13分,警方接到报警后前往距丹佛约26公里处公寓处理一起家庭纠纷时遭遇枪击事件。警方在推特账户证实,枪击事件中,5名警员中枪,其中一名警员已身亡,另有两名平民中枪。

  警方说,枪手“被击中,已死亡,不再造成威胁”。

  图片来源:CBS News

  报道称,这起枪击事件发生在丹佛郊区的一处公寓,该公寓楼位于丹佛南部16英里(28公里)处。

  图片来源:CNN

  事件发生在12月31日早上5点的一所公寓内,警方接到一起报警电话的电话赶到现场,随后即发生枪击,数名警察应声倒地。

  图片来源:Denverpost

  据悉,这名枪手因不满道格拉斯县治安官们的一份报告(domestic disturbance),故而发动了这次袭击。此前,该县治安官正计划为一些因事故而流离失所的人设立紧急避难所。

  报道称,当地官员在推特上发消息表示,“我们已告知受枪击案影响地区的所有公民要在适当的地方避难,避免靠近窗户,远离外墙。”

图片来源:CNN

  事件原因目前仍在调查中。

  编辑:朱健斌

  中国青年报(ID:zqbcyol)综合整理自海外网(编译/刘亚伟)、新华社(记者郭爽)、北美留学生日报(ID:collegedaily)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出品

【责任编辑:傅晓羚】
你可能还喜欢看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