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新闻频道-- >> 国内新闻
APP下载

【十九大精神进军营】-54.5℃!“北极卫士”极寒中的忠诚与坚守

发布时间:2017-12-02 22:27 来源:光明网 

【十九大精神进军营】-54.5℃!“北极卫士”极寒中的忠诚与坚守

  用桦树制作的对联

  兵心连党心,北极连北京

  “走中国特色强军路 万里长城更坚固/强军兴军新征程不负重托勇担当/退役军人的权益有保障/军人的职业社会都崇尚/军队要准备来打仗/战斗力标准不能忘……”(摘自快板表演《赞颂十九大》)

  口袋书、手绘板报、桦树皮版画、系列漫画、文艺表演……在漠河中队,官兵通过多种形式解读、赞颂党的十九大。

  桦树对联“北极卫士铸忠诚”,勾勒出官兵高寒戍边的坚毅;学习十九大精神漫画展,是90后士兵的全新表达;说唱Rap《砥砺奋进的中国精神》,将砥砺奋进的中国娓娓道来……

  上等兵刘箫道出学习心得:准备打仗是我们的职责使命,也是我们应尽的义务,“作为祖国北疆上的一名战士,我一定会苦练杀敌本领,为实现强军兴军贡献自己的力量。”

【责任编辑:贾志强】
相关文章
你可能还喜欢看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