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滚动报道-- >> 热点
APP下载

2028年洛杉矶奥组委主席到访首钢

发布时间:2017-11-28 09:52 来源:中青在线 作者:梁璇

    中青在线讯(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梁璇)11月27日,美国沃瑟曼体育公司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2028年洛杉矶奥运会组委会主席凯西·沃瑟曼一行,受首钢体育文化有限公司CEO秦晓雯邀请到访,参观首钢工业园区和2022北京冬奥组委办公区。

    首钢集团董事长靳伟介绍了首钢的“奥运情结”,他表示,首钢为2008年奥运会和2022年冬奥会作出重大贡献,从2003年因北京奥运会搬迁,到现在2022年冬奥组委会将办公地点选在首钢厂区,并将建立多个冬运中心训练基地,同时选址规划冬奥单板大跳台项目。对此,沃瑟曼认为,“2028年夏季奥运会将在洛杉矶举行,沃瑟曼公司与首钢集团有许多共同点。沃瑟曼是全球最大的冬季项目经纪公司,希望未来双方能有更加紧密的合作。”

    此外,沃瑟曼还认真听取了首钢体育关于冰球国家队俱乐部、棒球国际俱乐部和篮球雏鹰计划等竞技体育项目,以及国家体育总局体育产业示范区等体育产业战略合作项目的介绍,双方就感兴趣的问题深入交谈,探讨了经验借鉴、资源对接和多领域合作的可能性。

    在参观2022年冬奥组委会办公区时,沃瑟曼一行感叹:“美国人非常喜欢这样的老工厂改造的办公区,在美国这是最贵的。”沃瑟曼表示,首钢厂房的改造令人震惊,从中看到了首钢的企业文化,希望能在两年后首钢百年庆生时一同欢庆。

    美国沃瑟曼体育公司是全球顶尖体育公司之一,业务范围包括运动员经纪、赛事版权、体育营销等,在全球14个国家和地区的世界主要商业枢纽城市设有分公司。拥有包括克莱·汤普森、威斯布鲁克、安东尼·戴维斯、厄齐尔,以及中国球员郭艾伦等横跨30多项运动项目、超过1500运动员的经纪权益。在赛事版权方面,服务于美国四大联赛、NCAA、英超、西甲,在全球不同领域分销各大赛事版权。该公司还服务于全球80多个品牌的体育营销,监管和运营超过20亿美金的体育营销预算。

    2014年起,沃瑟曼与洛杉矶市长瑞克·贾西和洛杉矶市人民共同努力申办奥运会,洛杉矶申奥成功后,凯西·沃瑟曼担任2028年洛杉矶奥运会组委会主席。

体育部
【责任编辑:杨威】
相关文章
你可能还喜欢看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