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昌冬奥:IOC协委会主席试乘韩国“奥运高铁”

2017-11-21 11:03中国新闻网

  据韩联社报道,正在韩国访问的国际奥委会(IOC)平昌冬奥会协调委员会主席古尼拉·林德伯格21日试乘仁川国际机场至平昌的高速列车(KTX)并对奥运期间交通运输能力进行检查。

  林德伯格试乘后接受IOC采访时表示,从仁川机场至平昌的高铁旅游很舒适顺畅,强烈推荐前来观看平昌冬奥会的所有人乘坐KTX。

林德伯格试乘KTX。

  林德伯格试乘KTX。(图片来源:国际奥委会)

  她表示,连接仁川国际机场至江陵的KTX有望开创江原道地区的新未来。冬奥期间,KTX有望为游客提供优质的出行服务。

  林德伯格介绍称,“奥运高铁”车程1个半小时至2小时,每天运行次数为51次(单程),日均客运能力达2.091万人次。

  据悉,林德伯格将于21日至22日,在平昌组委会办公室出席平昌冬奥会最后一次工作检查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