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新闻频道-- >> 国内新闻
APP下载

广州警方“羊橙”行动抓获134名重大逃犯

发布时间:2017-10-11 19:11 来源:中国新闻网 程景伟

  中新网广州10月11日电 (记者程景伟)广州市公安局新闻办公室11日通报,广州警方从9月中旬开始组织开展代号为“羊橙”的集中追逃抓捕行动,截至目前,列出的200多名重大逃犯已被抓获134名,其中命案逃犯12名。

  国庆中秋假期,广州警方共抓获逃犯21名,其中,10月4日中秋节当天,警方经过20多小时伏击,在广东省揭阳市抓获潜逃22年、已改名换姓的重大逃犯林某;10月2日,警方在广东省阳春市抓获潜逃19年的命案逃犯许某,其也是广州警方“扑克牌通缉令”中的“黑桃3”。

  潜逃19年的命案嫌疑人许某落网,其为广州警方“扑克牌通缉令”中的“黑桃3”。广州警方 供图

  此外,9月28日一天之内,广州警方抓获潜逃10年以上的命案逃犯4名。

  据广州警方介绍,这次追逃行动的亮点是创新思路,充分应用“互联网 ”的理念梳理该市历年重大案件在逃人员档案,利用大数据分析,共排查出追捕对象200多名,其所在范围覆盖中国12个省区约30个地市。(完)

【责任编辑:邓江秀】
相关文章
你可能还喜欢看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