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新闻频道-- >> 国际-- >> 国际新闻
APP下载

韩美军方高官将视察“萨德”基地 了解系统运行情况

发布时间:2017-09-13 18:30 来源:环球网 作者:李婷婷

    【环球网报道 记者李婷婷】韩联社9月13日报道称,韩美军方高层人士将陆续视察“萨德”基地,了解反导系统作战运行状况。驻韩美军12日完成临时部署6辆“萨德”拦截弹发射车的就位工程,整套“萨德”反导系统已进入作战运行状态。

    据报道,韩国陆军第二作战司令部司令朴汉基将于14日访问“萨德”基地,确认发射车位置、基地边界加固工程、防空作战计划。负责运行“萨德”反导系统的美国第八集团军第35防空炮兵旅旅长将陪同。

    美国战略司令部司令约翰·海腾将于15日视察“萨德”基地,确认“萨德”系统作战运行状况并参观韩美联合指挥站。美国陆军参谋长马克·米利和韩国防长宋永武也将分别于19日和9月底视察“萨德”基地。

    报道称,美国陆军第8集团军司令部司令托马斯·范达尔已于12日下午访问了“萨德”基地,了解了6辆发射车部署情况等作战运行状况。

来源:环球网

【责任编辑:李冬】
相关文章
你可能还喜欢看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