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滚动报道-- >> 资讯
APP下载

中国(贵州)国际酒类博览会首次开展酒类全产业链展览展示

发布时间:2017-09-09 22:49 来源:中青在线 作者:裴江文

    中青在线贵阳9月9日电(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裴江文) “这酒是花酿的?不太相信啊。”在第七届中国(贵州)国际酒类博览会会上,由贵州花酒酒业有限公司生产的“贵州花酒”一经亮相,就引起了众多市民的注意 。对于这家目前我国唯一一家以可食用鲜花为原料生产各类白酒的企业,人们也是充满好奇。

    “花酒是贵州黔东南州镇远县苗族祖传的一种酿酒工艺,至今已经传承300余年,并于2014年获得发明专利证书。我们的企业率先打破了贵州黔东经济开发区大健康养生产业发展的零突破 ,是国内鲜花酿酒的领头军。”据贵州花酒酒业有限公司董事长唐东亚介绍说。

    此次酒博会共设7个展馆和1个室外展区,展览展示总面积近8万平方米。

    来自境外41个国家和地区的800余家和国内的24个省(区、市)1200余家展商参展,其中,境外展商与去年同比增加了15%。

    本届酒博会将举办酒+旅游+文化+互联网“煮酒论道”、国际会展经济发展峰会、世界酒业峰会暨世界酒业采购商大会、参展商与采购商对接会等主体活动和世界酒业联盟年会、花式调酒表演、美酒嘉年华、中国美酒评选等专题活动。

    值得一提的是,本次酒博会首次开展酒类全产业链展览展示,突出展示酒类衍生品,从原材料、添加剂、酒器酒具、工业技术、包装材料、技术和设备、生产自动化及信息技术解决方案等各个环节,让观众直观地了解一杯酒是如何从原料变为自己手中的佳酿。

【责任编辑:贾志强】
相关文章
你可能还喜欢看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