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新闻频道-- >> 中国青年报新闻
APP下载

低龄留学面试越来越重要

发布时间:2017-09-04 05:33 来源:中青在线 作者:沈曼怡

  本报讯(实习生 沈曼怡)新东方美国中学高端产品及新政解析发布会近日在北京举行。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助理副总裁孙涛表示,虽然当前低龄留学仍是一个小众市场,但随着赴美小留学生数量的逐年递增,美国中学的录取考量也日益严苛,其中,面试更是尤为重要的一环。

  知名第三方面试机构维立克(Vericant)COO在会上深度剖析了维立克面试2018申请季新政,分享了其多年面试审核经验,并提醒学生要尽早规划面试和申请。

  曾在Pomfret School任招生副主任的Shanique Garcia女士,从“局内人”的视角剖析了美国中学名校对于中国学生的面试关注点,并提出了针对性建议:“中国学生得敢于表现自己、储备更广阔的知识,以及充分了解校园面试。”

  此次发布会上,新东方前途出国还推出了“TOP美国中学藤校任我行”项目。该项目致力于通过对学生的全能力塑造,全方位提升中国学生的申请竞争力,并为其量身定制美国中学申请规划方案,帮助他们在低龄申请季夺得先机。

  “低龄化留学正在成为一种趋势,竞争越来越激烈,一个单纯的学霸已经远不能得到美国中学名校的青睐。”新东方前途出国美国中学高端项目主管李艾伦在介绍时说,“因此我们将在宣扬正确的低龄留学理念的同时,为小留学生们提供长线服务,助力他们迈入理想的美国中学名校。”

【责任编辑:贾志强】
相关文章
你可能还喜欢看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