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新闻频道-- >> 国内新闻
APP下载

中学食堂现雷人标语"夹塞打断狗腿" 校方致歉

发布时间:2017-08-25 08:16 来源:封面新闻 

  图片来源网络

  封面新闻讯 近日,有家长和学生反映河南省长垣县第一中学的食堂门口出现不文明的标语牌,上面写有“谁夹塞就打断谁的狗腿,谁吵闹就撕烂谁的嘴皮”,一时间引发社会关注。有家长表示,如此提示是对学生尊严的践踏。

  据央广网报道,长垣县教体局工作人员回应称,学校餐厅是社会化管理,餐厅经营者是通过招标取得的经营资格。学校因缺乏监管,已被责令对餐厅进行整顿,向学生和家长道歉,取消餐厅经营者资格,重新进行招标。

  日前,长垣县第一中学对外通报《关于餐厅标语的处理结果》。通报指出,我校餐厅门口摆放了不文明语言的标语,被传到网上后,引起了网民热议。 在此,向网民、学生和家长致以真诚的道歉。

  通报中提到,针对这起事件,我校高度重视,立即组织人员进行调查,事情详情如下:我校学生餐厅是由餐饮公司托管的,为了形成良好的就餐秩序,餐饮公司未经学校审核,就在门口摆放了不文明标语。出现这种不文明行为虽是餐饮公司个别人行为,但学校负有不可推卸的监管责任,我们一定会吸取教训,保证今后不再发生类似情况。

  通报称,针对这起事件,我校立即进行了整改:一是立即拆除了该条标语;二是对全校的标语口号进行排查,杜绝出现类似标语;三是责令相关责任人作出深刻检查;四是对餐饮公司给予经济处罚。希望网民朋友给予谅解和监督。(klopp)

来源:封面新闻

【责任编辑:高晨】

相关文章
你可能还喜欢看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