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滚动报道-- >> 团情
APP下载

“创青春”首都青年创新创业大赛启动

发布时间:2017-06-30 13:12 来源:中青在线 作者:孙庆玲

    中青在线北京6月30日电(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孙庆玲) 2017“创青春”首都青年创新创业大赛今天正式启动,获奖项目将分享百万元奖金,并享受投融资综合服务、资深导师创业帮扶等福利。

    本次大赛由团北京市委联合市教委、市科委等七家单位共同主办,分设生产性服务业、生活性服务业、战略性新兴产业、文化创业产业、都市型现代农业五大类别,分为报名和推荐、初赛、复赛、百强培训和决赛四个阶段,最终将评选出参赛项目“百强”团队,并设金奖10名、银奖20名。

    团北京市委企业部部长杜新峰表示,“大赛旨在引导创业青年聚焦‘高精尖’产业结构,构建创新创业团队发现和孵化机制,服务首都城市发展及产业结构调整。”

    据了解,凡已在北京地区登记注册创业组织的青年创业者均可参加,不限户籍。参赛者个人或团队主要负责人年龄不超过35周岁,团队项目其他成员不超过40周岁,且平均年龄不超过35周岁。大赛报名时间截至7月30日,有意参赛者可通过“创业北京”微信公众号、大赛宣传H5自主报名。此外,本次大赛设定100个报名站点,各报名站点将自行组织项目报名和评委推荐工作,每个站点有1个直接晋级复赛的名额。

【责任编辑:齐琪】
相关文章
你可能还喜欢看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