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下载

洪水退却,看这群最可爱的人真情告白

发布时间:2017-06-30 05:42 来源:浙江在线 作者:王鹏勇 吴先伟 摄

1.jpg

柳佳跃:很多群众主动慰问,送很多东西给我们,但是我们不能要,因为灾害时候物资对于人民群众来说是最需要的。

  浙江在线6月29日讯(浙江在线拍友 王鹏勇 吴先伟摄)连日来,浙江兰溪受降雨影响出现60年一遇的洪涝灾情,根据武警浙江省总队命令和金华市委市政府统一安排,武警金华市支队近500名官兵紧急出动,火速奔赴兰溪市兰江流域抗洪抢险。他们分为三个梯队,携带冲锋舟、橡皮艇、救生圈、铁锹、麻绳等物资器材,迅速驰援兰溪市许埠村、洲上村、官塘村3个点进行抢险救援,共加固堤坝4000余米,装填沙包20000余只,封堵管涌40余处,转移疏散和解救群众900余人。

  截至目前,抗洪已经接近尾声,让我们一起走近这群最可爱的人,听一听他们的兵言兵语,真情告白......

【责任编辑:黄易清】

1 2 3 ... 6 下一页

你可能还喜欢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