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滚动报道-- >> 资讯
APP下载

“百家云6.0”玩出直播“新花样”

发布时间:2017-06-15 20:32 来源:中青在线 作者:孙庆玲

  中青在线北京6月15日电(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孙庆玲) “在直播使用范围越来越广泛的今天再谈直播,是不是就不再新鲜了?” 今天,学习服务平台“跟谁学”CTO李钢江在“跟谁学3周年媒体沟通会”上发布了互动直播产品“百家云6.0”,把教育培训类直播产品做出了“新花样”。

  “目前市面上以单向视频直播为主,大多数直播工具只能提供视频直播,并且存在视频互动直播的用户规模小等问题。在实际应用中,比如在线教育、企业培训、会议直播等场景下,这些直播工具已不能满足进行视频互动、文档共享等需求。”为此,李钢江团队对“百家云”进行了升级改造。

  据了解,“百家云6.0”是一个可支持视频、音频、屏幕、文档等共享的综合性直播,可实现数万人同时在线进行互动视频直播,其中任何一个人都可做主讲,并将其视频实时传输给数万人。此外,“百家云6.0”可支持双向低延时的互动视频沟通,将单向延迟控制在0.5秒以内,使主播与用户实现更流畅的互动直播。

【责任编辑:齐琪】
相关文章
你可能还喜欢看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