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滚动报道-- >> 资讯
APP下载

重庆工商职业学院全国技能赛首战告捷

发布时间:2017-05-09 13:54 来源:中青在线 作者:董潇君

    中青在线讯(董潇君)近日,第十届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在天津正式开幕,重庆工商职业学院学生在大赛中首战告捷,荣获第十届全国职业院校较能大赛“物联网技术应用”赛项一等奖、“电子芯片级维修与数据恢复”赛项三等奖。

    捷报刚刚从该赛项闭幕式上传来,由重庆工商职业学院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学生李典泞、杨文亮、何苹(指导老师:文武,唐春玲)组建的参赛队伍与来自全国各高职院校的93支队伍同场竞技,在“物联网技术应用”赛场上经过4小时的激烈角逐,斩获一等奖。此外,由该校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学生张澳、孙尚吉(指导老师:蒲大雁、赵斌)组成的参赛队伍在首次出线国赛的“电子芯片级维修与数据恢复”赛项中表现不俗,荣获三等奖。

    据了解,本届大赛由教育部联合36家部委单位共同主办,设有常规赛项81个、行业特色赛项4个,分别在天津主赛区和吉林、江苏、重庆、四川等19个分赛区举行。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是全国职业教育领域最高级别赛事。

【责任编辑:李明芳】

相关文章
你可能还喜欢看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