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滚动报道-- >> 资讯
APP下载

重庆工商职业学院与重庆京东方合作签约

发布时间:2017-04-10 14:49 来源:中青在线 作者:邓晶晶

  中青在线讯(邓晶晶)近日,重庆工商职业学院与重庆京东方显示照明有限公司签订校企战略合作协议,共同推进京东方智能制造工程师储备基地培养计划。同时,京东方公司与该校应用电子技术专业合作设立“京东方电子技术工程师储备班”,进行人才订单培养。

  学校与企业将进行深度校企合作,按照智能制造工程师能力要求,在电气自动化专业课程中嵌入企业储备工程师培训课程,通过校企文化融合、职业素质拓展、企业专家授课、课程替换、岗位生产实习等一系列方式开展工学交替,提升学生专业技能,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签约仪式上,重庆工商职业学院实习实训基地、储备制造工程师人才培养基地、“京东方电子技术工程师储备班”分别进行了授牌。

【责任编辑:郭艳丽】
你可能还喜欢看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