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新闻频道-- >> 国际-- >> 国际新闻
APP下载

法大选抗议者游行 警方使用催泪瓦斯和橡皮子弹

发布时间:2017-05-09 08:24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5月9日电据外媒报道,当地时间8日,反对大选的法国民众在巴黎东部举行抗议游行,巴黎警方针对抗议者使用催泪瓦斯和橡皮子弹。

    反对大选结果的游行在共和国广场举行。示威者游行到达博马舍大道。警方沿游行路线设立了警戒线。由于游行时发生冲突,巴黎警方针对抗议者使用催泪瓦斯和橡皮子弹。

    报道称,在发生针对警察的挑衅之后,护法人员把走在前边的挑衅分子与游行队伍隔离,这些年轻人被夹在两队警察之间。游行队伍的主体在后边。

    此前俄罗斯媒体称,巴黎警方在反对大选结果示威游行期间殴打卫星通讯社驻法记者,夺走她的安全帽并试图砸毁她的手机。

来源:中国新闻网

【责任编辑:李明芳】
相关文章
你可能还喜欢看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