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青体育 -- >> 正文

中国品牌成国际马拉松及公路跑协会全球战略合作伙伴

发布时间:2017-04-13 09:05 来源:中青在线 作者:梁璇

中国品牌成国际马拉松及公路跑协会全球战略合作伙伴

中青在线北京4月13日电(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梁璇)昨天下午,海尔斯(中国)体育用品有限公司与国际马拉松及公路跑协会(AIMS)全球战略合作伙伴签约仪式在北京国际饭店举行,海尔斯董事长王巨冲表示,这标志着中国运动品牌“海尔斯”进入全球市场迈向新台阶。

作为推动国际马拉松和公路跑运动发展的主要力量,成立于1982年的国际马拉松和公路跑协会目前拥有408个组织成员,遍布世界100多个国家和地区,组织工作包括世界各重大马拉松赛事及各种距离的公路跑赛事。

国际路跑协会主席弗朗西斯科·马丁表示,选择中国运动品牌作为官方合作伙伴,充分体现了协会对中国马拉松事业的支持与重视,他强调,为这次选择,他们放弃了与日本运动品牌的合作机会,“协会将与海尔斯共享408位世界各地成员组织信息,帮助品牌在世界各组织成员国进行发展。 ”

创始于1984年的海尔斯,专注于跑鞋运动服的生产研发,同时也是国际田联地区发展中心的生产基地及国少队官方合作伙伴,工作人员提供的数据显示,仅2016年海尔斯就赞助了30多场次马拉松及田径赛事。

通过本次签约,双方达成全面战略合作伙伴关系,授予海尔斯运动鞋为AIMS官方唯一指定用鞋、运动服为AIMS官方唯一指定用服,授予跑跑网APP为AIMS官方指定跑步APP。

【责任编辑:中青体育】
你可能还喜欢看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