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青体育 -- >> 正文

内马尔遭禁赛三场 将错过“国家德比”

发布时间:2017-04-12 16:43 来源:新华社 作者:

  新华社马德里4月11日电(报道员谢宇智)巴塞罗那俱乐部遭遇迎头一棒!11日,西甲竞赛委员会对上周末在比赛中被罚下的内马尔做出三场停赛的处罚,这意味着巴西人将错过本月23日巴萨对皇马的西班牙“国家德比”。

  内马尔在上周六巴塞罗那客场挑战马拉加的比赛中吃到两张黄牌,被罚出场,其中一张黄牌是因为系鞋带,阻碍对手开出任意球。巴西前锋因不满裁判判罚而在下场时对第四官员做出鼓掌动作,这一轻率的行为却使他将承受更为严厉的处罚:除了红牌导致的一场禁赛外,他还被竞赛委员会追加两场停赛。

  内马尔将因此缺席未来三场西甲之战:巴萨主场对阵皇家社会和奥萨苏纳的比赛、巴萨客场挑战皇马的“国家德比”。巴塞罗那俱乐部将对这一决定提出上诉,并尽一切可能为内马尔争取“减刑”。

【责任编辑:赵建琳】
你可能还喜欢看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