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青体育 -- >> 正文

国际女子网球巡回赛南宁站揭幕

发布时间:2017-04-09 14:53 来源:新华社 作者:卢羡婷

  新华社南宁4月8日电(记者卢羡婷)2017“建行杯”ITF(国际网球联合会)国际女子网球巡回赛南宁站8日在广西体育中心网球中心拉开战幕。赛事吸引了来自中国、俄罗斯、日本等十余个国家和地区的近百名球员参赛。中国选手郑赛赛将作为头号种子参加单打比赛。

  8日至10日为预选赛,共设64签,最终将有8名选手晋级正选赛。当天中央球场揭幕战由东道主广西球员郑玮对阵日本球员高畑琴美。19岁的郑玮以两个0:6脆败于老将高畑琴美。

  赛事设女子单打和双打两个项目,决赛分别在16日和15日进行。赛事奖金级别为2.5万美元。

  本次大赛由国际网球联合会授权,中国网球协会主办,南宁市体育局、南宁市体育总会承办。(完)

【责任编辑:赵建琳】
你可能还喜欢看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