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青体育 -- >> 正文

篮球欧冠:皇马常规赛第一 八强土耳其占三席

发布时间:2017-04-09 09:28 来源:新华社 作者:

  新华社北京4月8日电 欧洲篮球冠军联赛当地时间7日晚结束了常规赛最后一轮比赛,皇家马德里排名第一进军季后赛,紧随其后的是卫冕冠军莫斯科中央陆军,八强中共有三支土耳其球队。

  在马德里进行的最后一轮,即第30轮比赛中,凭借两名美国替补卡罗尔的29分和德拉佩尔的16分,皇马主场战胜土耳其安纳托利亚艾菲斯,以23胜7负的成绩排名16支球队之首。

  卫冕冠军莫斯科中央陆军最后一轮主场迎战希腊劲旅奥林匹亚科斯,中央陆军的两名欧洲MVP德科洛和特奥多西奇双双拿下全场最高的23分,帮助球队4分险胜。输球的奥林匹亚科斯排名第三,排名第四的是另一支希腊传统强队帕纳辛纳科斯。

  此外,八强后四名中有三支来自土耳其伊斯坦布尔的球队。另一支进军季后赛的是西班牙巴斯干尼亚队。

  八支球队将捉对较量,获胜的球队晋级四强。今年的四强赛将于5月19日和21日在土耳其伊斯坦布尔举行。(完)

【责任编辑:赵建琳】
你可能还喜欢看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