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滚动报道-- >> 热点
APP下载

百年环法落地中国

发布时间:2017-03-22 19:58 来源:中青在线 作者:周凯

    中青在线上海3月22日电(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周凯)今天晚上,艾德韦宣股份有限公司携手环法全球主办方Amaury Sport Organisation在上海宣布环法中国赛正式启动,这是环法自行车赛这项拥有114年悠久历史的世界知名体育赛事品牌首次登陆中国。环法传奇冠军安迪•施莱克、环法中国赛大使阮经天出席启动仪式。

    据悉,2017年首届环法中国赛将包括“环法中国赛 巅峰赛”及“环法中国赛 挑战赛”两项赛制。其中,“巅峰赛”的重头戏是职业绕圈赛,在过去4年,环法职业绕圈赛已经在日本成功举办。

    在上海的职业绕圈赛将于10月29日在上海世博园区举行。届时,代表着环法最高水准的国际车手们将围绕世博园区特设的赛道进行20多圈激烈角逐,本届赛场上将不乏环法冠军及环法荣誉衫得主们的身影,并向全球观众直播。

    而为了倡导绿色出行生活理念,鼓励更多的民众加入骑行运动,在职业绕圈赛前,主办方还举办千人骑行活动,从东方明珠脚下出发,经东方体育中心,直到中华艺术宫,全程20公里。

    另外,面向非职业选手的“环法中国赛 挑战赛”将为骑行爱好者提供长距离的全封闭赛道,营造真正的环法自行车赛氛围。首届“挑战赛”将于9月10日在长沙望城区举行,来自法国的环法专业团队针对当地地形设计了经典又不乏特色的骑行线路。

【责任编辑:于璧嘉】
你可能还喜欢看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