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青体育 -- >> 正文

瑞士羽毛球公开赛中国连夺三冠

发布时间:2017-03-20 10:29 来源:新华社 作者:

  新华社北京3月19日电 瑞士羽毛球公开赛19日进入“决赛日”,中国队在女单、女双和男双项目中均斩获冠军。

  在率先开始的女单决赛中,两名1998年出生的中国小将狭路相逢,最终陈晓欣以21:19、21:14战胜陈雨菲夺冠。女双决赛,头号种子、中国组合陈清晨/贾一凡状态稳定,以21:16、21:15拿下保加利亚组合登顶。

  男双决赛也是在两对中国选手之间进行,经过三局苦战,柴飚/洪炜以13:21、21:16、21:15逆转刘成/张楠,站上最高领奖台。

  国羽混双在半决赛中遭遇重创,两对组合无缘决赛。决赛中,泰国组合普瓦拉努科罗/塔拉塔纳查以21:18、21:15战胜印度尼西亚的乔丹/苏珊托。

  稍晚进行的男单决赛中,林丹将再次对阵队友石宇奇。上周的全英公开赛,林丹曾在半决赛中不敌这位新秀。

  为了获得更多世界排名积分从而晋级世锦赛,久疏战阵的林丹在2017赛季连战德国、全英和瑞士三站欧洲比赛。他在德国黄金大奖赛第三轮输给了丹麦小将霍尔斯特,在全英公开赛半决赛不敌石宇奇,如今在瑞士赛中,“超级丹”能否笑到最后?

【责任编辑:赵建琳】
你可能还喜欢看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