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滚动报道-- >> 团情
APP下载

贵阳团市委当“红娘”为七百“贵漂”举行相亲会

发布时间:2017-03-17 11:00 来源:中青在线 作者:裴江文

    中青在线讯(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裴江文)昨日,由共青团贵阳市委主办,市直机关工委、市婚协协办的“缘聚大数据 情定新贵漂 ——在筑青年人才春季联谊活动”在乌当区正式开启。

    此次青年人才联谊活动秉承服务“贵漂”青年,促进贵阳大数据经济发展的理念,帮助来筑参与以大数据为引领的创新创业青年人才更好地扎根贵阳、安心发展。

    本次青年联谊活动自2月22日正式启动以来,仅20余天,就收到了700余位优秀在职未婚青年的踊跃报名,其中包括贵阳市近年来引进的优秀创新型青年科技人才、来筑创业的优秀青年人才、优秀青年企业家、市直各机关企事业单位、市属各高校、驻筑部队、金融系统等。

    活动现场设置互动游戏展演、红毯秀、时尚餐会、音乐晚会等环节,让来筑优秀在职单身青年们,在热情欢乐的活动气氛下,相互交流、增进感情。

    近年来,贵阳大力发展大数据产业。建成了国家大数据(贵州)综合试验区、大数据交易所等,成功举办了贵阳数博会等国际性会议,吸引大量人才来筑发展,呈现出“孔雀西南飞”的新态势。为更好服务“贵漂”适龄青年婚恋问题,共青团贵阳市委发挥组织优势,积极搭建青年交流平台,为广大优秀青年提供交流平台。

【责任编辑:李明芳】
你可能还喜欢看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