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新闻频道-- >> 国际-- >> 国际新闻
APP下载

特朗普预计斥资15亿美元建造隔离墙 并增加军费开支

发布时间:2017-03-17 08:35 来源:人民网 

    3月16日,特朗普发布了预算蓝图,大幅削减开支,以用于建造此前承诺的隔离墙以及增加军费开支。

    预算削减最多的是国务院,其对外援助部门的预算削减了28%。环境保护局以及住房和城市发展部也将受到预算减少的影响。

    如果特朗普的预算蓝图在参众两院都得到通过,拥有美国国家公共广播电台(NPR)以及美国公共广播公司(PBS)的公司也将失去资金支持。

    特朗普建议大幅削减某些机构的预算,以将15亿美元用于在2018年建造隔离墙,另外将540亿美元用作国防开支,而不会增加财政赤字。

    其他领域的预算将大幅削减,削减的部分将用作军费,包括部署在叙利亚的作战部队。

    这份预算蓝图没有涉及社保、收入等津贴项目,也不试图平衡联邦财政预算。

    特朗普的预算主管米克·马尔瓦尼(Mick Mulvaney)说:“我们将给受到影响的部门极大的自由。”削减的预算如何实施,将由那些部门自己决定。

    对于国务院和能源部的预算具体会削减多少,他无法给出确定的数字,不过可以肯定的是那不是个小数目。

    “这是硬权力的预算,”马尔瓦尼称,“也是有意为之,特朗普想清楚地向盟国和潜在的对手释放出一个信息——我们有着强有力的政府。”

    2017年美国共有378亿美元可以自由支配,其中的大部分,227亿美元用于对外援助,相当于政府可支配收入的 2.13%。

    另外,特朗普提议在2018财政年度将15亿美元用于建造美墨边界的隔离墙,之后的一年在隔离墙一项上将支出26亿美元。

    马尔瓦尼称特朗普的2018财政年度预算将包括对隔离墙的10年成本预测,此前特朗普曾说这笔钱将由墨西哥以某种方式支付。

    而现在,这笔钱的来源将是美国财政部。

来源:人民网

【责任编辑:李明芳】
你可能还喜欢看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