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新闻频道-- >> 国际-- >> 国际新闻
APP下载

埃塞俄比亚塌方事故死亡人数上升至115人

发布时间:2017-03-17 08:30 来源:人民网 作者:李志伟

    截至3月16日,亚的斯亚贝巴附近一垃圾场塌方事故已经造成115人死亡,另有80多人失踪。埃塞俄比亚政府宣布,从15日开始为死难者举行为期3天的全国哀悼。

    15日,亚的斯亚贝巴市发言人莫格斯表示,塌方事故已经造成113人死亡。16日,救援人员又在现场发现两名遇难者,这让该事故死亡人数上升至115人,其中75人为女性。救援人员表示,由于失踪人数依旧很多,未来几天将发现更多的遇难者。

    本月11日夜间,位于亚的斯亚贝巴市郊的科舍垃圾填埋场发生塌方事故,一些拾荒者和附近居民被垃圾掩埋。事发地点是亚的斯亚贝巴附近最大垃圾填埋场,已经有50年的历史。

    目前,埃塞俄比亚政府已经从事故现场疏散了数百名居民,并对遇难者家庭做出了赔偿安排。(记者 李志伟)

来源:人民网

【责任编辑:李明芳】
你可能还喜欢看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