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新闻频道-- >> 国内新闻
APP下载

南昌一立交桥3车相撞起火致1死4伤 车辆面目全非

发布时间:2017-03-17 09:50 来源:中国新闻网 

    拖车正在清理现场的事故车辆。 德全 摄

    中新网南昌3月17日电 (刘占昆 吴鹏泉)3月16日晚,江西省南昌市老福山立交桥上发生一起三车相撞的重大交通事故,其中一辆轿车起火燃烧。事故造成1人遇难4人受伤,伤者已送往医院救治。

    据南昌市政府新闻办官方消息,当晚20时50分许,南昌市公安局110接报,在该市老福山立交桥上发生一起三车相撞的重大交通事故,其中一辆白色起亚轿车起火燃烧。

    一辆事故车辆头部严重撞毁。 德全 摄

    据通报,该起事故造成起亚车驾驶员当场遇难,另四人受伤,分别送往南昌市二医院和九四医院治疗,一名伤者伤势较重。接报后,警方立即赶赴现场处置,至当晚22时56分许,现场清理完毕,交通逐步恢复。

    经警方初步查明,当天晚上20时45分,一辆白色起亚轿车在老福山立交桥上由南向北行驶,突然飞速撞向中间隔离护栏,与对面相向行驶的一辆灰色奔驰轿车相撞,并与后面另一辆小型车发生碰撞,起亚轿车随即起火燃烧。

    目前,警方对该起事故正在作进一步调查。(完)

来源:中国新闻网

【责任编辑:李明芳】
你可能还喜欢看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