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微信矩阵-- >> 青团子
APP下载

干货|点进这里:豆瓣评分最高的250本书,打包送给你。

发布时间:2017-03-12 21:57 来源:中青在线 作者:刘衡于

    

    也许大家都和团子君一样,从小听着父母师长说读书有用的教导长大。

    而年岁渐长,读得书愈多,却愈发迷惑。有时候甚至会不由得反躬自省:读书到底有什么用?

    Quora上有一句话这么说:

    When I was a child I ate a lot of food. Most of it is long gone and forgotten, but certainly some of it became my very bones and flesh. Think of reading as the same thing for the mind.

    当我还是个孩子时,我吃过很多的食物。

    现在已经记不起来吃过什么了,但可以肯定的是,它们中的一部分早已经成为了我的骨血。

    阅读对思想的改变也是如此。

    《卡萨布兰卡》里也说:你现在的气质里,藏着你走过的路,读过的书和爱过的人。

    是啊。世界本是扁平的,所有一切都是代号。

    只有当我们开始阅读,才看见眼前这朵花背后的花海有着千年的历史,这滴水的背后凝聚着汪洋大海。海里有亿万无穷的游鱼和探险者的骸骨。这个世界将不再是冰冷的扁平的代号,他有了宽度,有了深度,有了温度,也有了表情。

    可是该读什么好呢?

    世间的书太多了。不假思索地随意阅读,也许最终只会不思则罔。

    所以今天,团子君为大家打包送上豆瓣评分最高的250本好书。

    只希望在这个喧闹的尘世里,予你一个,温暖的精神角落。

    后台回复“读书”,获取下载链接。

下载链接:链接:http://pan.baidu.com/s/1c1BJkRm 密码:1au7

    苏媒主席会有你们学校的吗?由你决定!扫一扫由你决定!

【责任编辑:江苏记者站】
你可能还喜欢看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