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青体育 -- >> 正文

NBA:勇士大胜骑士复仇 快船轻取雷霆获七连胜

发布时间:2017-01-18 17:52 来源:新华社 作者:

  在16日进行的NBA常规赛中,勇士队坐镇主场以126:91大胜骑士,终结了对对手的四连败。快船在主场120:98轻取雷霆,豪取七连胜。

  在上个赛季的NBA总决赛中,勇士队在3:1领先的局面下被骑士逆转,而在本赛季与骑士的圣诞大战中,勇士队1分惜败。本场比赛,勇士队几乎用三节的时间就杀死了比赛。在几位明星球员的率领下,勇士队在第三节结束时确立了24分的领先优势。末节较量中,勇士队继续拉大分差,也让比赛早早进入垃圾时间。

  本场比赛,勇士队共有6人得分上双,其中库里、汤普森与杜兰特三人合力砍下67分,格林贡献了11分、13个篮板和11次助攻。骑士队詹姆斯贡献了全队最高的20分。

  雷霆与快船的比赛同样出现了一边倒的局面,三节过后主场作战的快船已领先21分,而雷霆队在第四节始终无法迫近比分。最终快船在主场120:98战胜对手,取得七连胜。

  雷霆队当家球星威斯布鲁克未能再次拿出“三双”表现,虽然贡献了全场最高的24分,但威少在篮板和助攻上的表现并不抢眼。快船队的小乔丹打出了19分、15个篮板的“两双”数据。

  老鹰队凭借施罗德在最后阶段的三分命中,在客场108:107险胜尼克斯,施罗德得到全队最高的28分,尼克斯队安东尼拿下全场最高的30分。

  同日,奇才主场120:101大胜开拓者;76人113:104客胜雄鹿;步行者主场98:95险胜鹈鹕;掘金主场125:112力克魔术;凯尔特人主场108:98战胜黄蜂;太阳主场101:106憾负爵士。

【责任编辑:赵建琳】
你可能还喜欢看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