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新闻频道-- >> 国际-- >> 国际新闻
APP下载

持续更新丨土耳其东部埃拉泽省发生6.8级地震 已致6人死亡

发布时间:2020-01-25 05:30 来源:央视网 作者:陈慧慧 顾玉婷

  1月25日4时30分更新:

  据土耳其灾难和应急管理机构的监测数据,当地时间1月24日20时55分,土耳其东部埃拉泽省发生6.8级地震,震源深度6.75千米。土耳其灾难和应急管理机构称,地震目前已经导致6人死亡。埃拉泽省和附近的马拉蒂亚省发生了多次余震,其中较大的两次分别是5.4级和5.1级。据土耳其媒体报道,当地移动运营商为震区居民提供免费通讯服务。(总台记者顾玉婷)

  1月25日2时45分发布:

  据土耳其灾难和应急管理机构的监测数据,当地时间1月24日夜间,土耳其东部埃拉泽省发生6.8级地震,震源深度10公里。随后又发生了5.4级余震。有报道称,土耳其阿达纳省南部以及叙利亚北部和伊拉克的相关省份都有震感。

  土耳其内政部长苏莱曼·苏伊鲁表示,截止目前已致4人死亡,多栋建筑物倒塌。目前,相关的救援工作仍在继续。(总台记者 陈慧慧顾玉婷)

来源:央视网

【编辑:贾志强】
相关文章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