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新闻频道-- >> 要闻
APP下载

2016年度教育政务新媒体综合力十强揭晓

高校“小编”哪家强 上交、武大上榜

发布时间:2017-01-05 15:24 来源:中青在线 作者:孙庆玲

    中青在线武汉1月5日电(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孙庆玲)今天,由中国教育学会教育新闻宣传分会主办的2017中国教育政务新媒体年会在武汉大学举行。会上,“2016年度教育政务新媒体综合力十强”揭晓,四川省教育厅、浙江省教育厅、北京市教委、上海交通大学、武汉大学、浙江大学、厦门大学、北京大学、西南交通大学、四川大学10家单位上榜。

    另外,上海交通大学、武汉大学、厦门大学、浙江大学、北京大学、陕西师范大学、四川大学、山东大学、南京大学、西南交通大学荣登“2016年部属高校官博 Top 10”。上海交通大学、武汉大学、厦门大学、浙江大学、北京大学、西南交通大学、武汉理工大学、四川大学、东北大学、山东大学被评为2016年官博影响力 Top 10的部属院校。据悉,该排行榜由中国教育学会与第三方研究机构评选、发布。

    近年来,随着教育政务新媒体的蓬勃发展,教育部政务新媒体平台“微言教育”今天也升级发布。截至2017年年初,以“微言教育”为核心发起成立的中国教育政务新媒体联盟成员已达1200家,包括北京、天津、上海、江苏等6个省级教育新媒体分盟成员,有盟有联、上下协同的教育系统新媒体宣传矩阵已成型。

    “联盟成员将共同发力,讲好教育故事,传好教育声音。”教育部办公厅副主任、新闻办主任续梅表示,“教育系统从接触新媒体到拥抱新媒体,一路走来信心满满,未来将为加强教育新闻理论工作,推动教育事业改革发展,营造良好氛围做出新的贡献。”(教育科学部编辑)

【责任编辑:傅晓羚】
你可能还喜欢看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