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滚动报道-- >> 团情
APP下载

联动校企汇聚资源 打造青年双创“充电站”

首期合肥青年企业家工商管理研修班正式开班

发布时间:2018-07-29 20:31 来源:中青在线 作者:郑婕 王伟 王海涵

  中青在线合肥7月28日电(郑婕 王伟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见习记者 王海涵) 今天上午,由共青团合肥市委员会联合安徽安搜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和合肥工业大学管理学院共同举办的首期合肥青年企业家工商管理研修班正式开课。这一“酝酿”数月的青创专属“充电站”不仅开启了“政企校”合作的新模式,也探索出一条解决青年创业者持续学习的务实之道。

  合肥工业大学管理学院院长刘业政,共青团合肥市委书记、党组书记童友好,360商业数据部总经理邓宇,中皖文化传播集团董事长、安徽安搜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创始人丁红兵等出席开幕式,首期研修班学员共计60人,由来自市青联、市青企协和青创协以及部分特邀青年企业家组成。开班仪式由共青团合肥市委联络部部长戴军主持。

  如何从青年创业者的实际需求出发,务实、有效地改善青年创业者“冲劲有余,后劲不足”的现状,成了服务青年双创过程中不可规避的现实问题。

  童友好在开班仪式上表示,团合肥市委把促进青年创新创业作为共青团服务大局、服务青年的重点工作,全方位打造高校资源、媒体宣传、政策支持、产业对接、资本扶持‘五位一体’服务体系,全力协助党委政府做好青年创新创业工作。

  “期待360推广、安徽安搜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和合肥工业大学管理学院能够与我们齐心协力、同舟共济,努力把合肥青年企业家工商管理研修班打造成为合肥青年企业家集中区、全面创新创业集聚区、科技金融与高端人才的聚合区。”童友好告诉记者,研修班还将通过研学考察等形式,加强联络,资源互补,提升创新创业水平,为研修班学员搭建广阔的服务平台。

  360商业数据部总经理邓宇表示,此次研修班的顺利开班,将助力青年创业者拥抱大数据时代,打造出更多真正健康、有活力的品牌企业。

  “青年企业家需要前沿的持续的充电平台,企业才有发展的不竭动力。作为青年企业家中的一员,能为本土青年企业家做点实事,深度参与青年双创服务,是安徽安搜履行社会责任的重要工作。”中皖文化传播集团董事长、安徽安搜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创始人丁红兵认为,安徽安搜将会依托360公司PC端、移动端和智能硬件的亿级用户群、跨屏多端的场景创新资源,通过独有的行为链大数据,打造全场景营销体系,为本土企业赋能,帮助青年创业者挖掘出更具发展潜力的商业价值。

  今后,共青团合肥市委还将联动360优势资源,依托合肥青年商学院这一合作平台,与更多的知名院校建立深入合作机制,为青年创业者提供研学、产业资源置换等多方面的服务,为创业青年及创业团队高管提供前沿的系统管理知识,为合肥培养一批学贯中西的具有全球视野的创业者和企业家,把青年双创“充电站”的能量源源不断地输送给更多青年企业家,将双创服务体系做深、做实。

【编辑:齐琪】
相关文章
猜你喜欢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