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滚动报道-- >> 热点
APP下载

柬埔寨今举行大选 执政的人民党胜率高

发布时间:2018-07-29 19:45 来源:中青在线 作者:蒋天

  中青在线金边7月29日电(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驻柬埔寨记者 蒋天) 柬埔寨第6届全国大选今日举行。选举于当天7时至13时进行。截至当地时间下午1时,投票率达66%左右。各方媒体普遍预计,目前的执政党人民党最终获胜的概率非常高。

  当日早上7时,记者准时来到首相洪森投票的干拉省教师培训中心投票点,现场已经聚集了不少前来投票的民众、大批记者以及大量来自全球各地的观察员。

  一名来自古巴的观察员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柬埔寨近年来的经济发展非常有力,这一点要比古巴好,古巴经济目前发展的非常缓慢。”

  抵达现场的观察团团长、前哥伦比亚总统安德烈斯·帕斯特拉纳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柬埔寨是一个新兴民主国家,经济发展势头很好。并且柬埔寨这次选举组织的很好,投票程序的设置,投票箱的摆放,很好。各个国家都有自己的选举特色,在我的国家投票箱是透明的,这里不是。但在这里,投票人身份的确认程序更加严格,除了身份证以外,还需要在选举名单上确认。”

   截至当地时间下午1时,柬埔寨全国投票进展顺利,当地媒体预计全国投票率最终将超过80%。

 

国际部
【编辑:齐琪】
相关文章
猜你喜欢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