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滚动报道-- >> 资讯
APP下载

中国足协杯再添合作伙伴

发布时间:2018-06-09 16:34 来源:中青在线 作者:郭剑

  中青在线北京6月9日电(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郭剑)在足协杯第6轮焦点战北京中赫国安主场迎战上海上港队前夕,足协杯再添合作伙伴----中国福特宝公司与西凤酒在北京达成合作协议,西凤酒正式成为2018赛季中国足协杯官方供应商。

  中国足协杯作为中国足协主办的国内最顶级杯赛,已经拥有62年的历史。近年来足协杯的规模不断扩大、赛事影响力不断增强,作为国内唯一覆盖了中超、中甲、中乙、业余球队的全民足球平台,足协杯也一直秉承着“全民足球”的初心与理念,为所有足球热爱者搭建了通往梦想的阶梯。“决战每一分”是今年足协杯的宣传口号,也正是代表着在足协杯的赛场上,职业球队和业余球队都为了每一分钟而拼搏,每一分都可以改写历史,每一分都是决战。同时在足协杯的战场上,队伍与球迷的每一分热爱、力挺、胜利与闪耀,都不会被淹没,足协杯也成为城市足球发展与足球文化构筑的推动者。

  而作为拥有三千年深厚文化底蕴的中国名酒,西凤酒一直积极履行企业社会责任,大力支持中国足球梦、体育强国梦。

【编辑:郭艳丽】
相关文章
猜你喜欢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