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滚动报道-- >> 热点
APP下载

上合安全协作机制已侦破数百起恐怖主义案件

发布时间:2018-06-08 17:02 来源:中青在线 作者:陈小茹

    中青在线青岛6月8日电(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陈小茹)6月8日下午,公安部国际合作局局长廖进荣在上合组织青岛峰会新闻中心向记者表示,上合组织从成立之初,就将打击“三股势力”作为本组织的首要目标,通过各成员国间的紧密协同合作,上合安全协作机制近年来已累计侦破了数百起恐怖主义案件,抓获一大批恐怖主义极端分子,缴获了大量枪支弹药和爆炸物品,摧毁了多个设在本地区的恐怖主义武装培训基地。

    与此同时,上合各成员国还在上合安全协作机制框架下,开展了多种类的联合演习,包括天山系列演习与网络反恐演习等,有力遏制了“三股势力”在本地区的发展和蔓延。

国际部编辑
【编辑:董志成】
相关文章
猜你喜欢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