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滚动报道-- >> 团情
APP下载

追随习近平总书记的青春足迹书写奋斗的青春篇章

国家广电总局国际司党支部举办读书分享活动

发布时间:2018-05-05 14:53 来源:中青在线 作者:王林

  中青在线讯(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王林)5月4日,国家广播电视总局国际合作司党支部举办青年主题团日暨第二次读书分享活动,青年同志齐聚一堂,共同追随习近平总书记的青春足迹,畅谈《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的阅读体会。

  党支部书记马黎寄语青年同志,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嘱托,坚定理想信念,认真锤炼自我,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珍惜青春、积极进取,为青春涂上奋斗的底色。党支部副书记周继红分享了自己的读书心得,希望大家坚持把学习作为一种态度、一种生活方式,勇于创新,勇于担当,做新时代的有为青年。

  党支部的青年代表结合本职岗位,分别从“发挥国际合作资源优势,打响广电扶贫攻坚战”“让青春在新时代广电事业中绽放”“实干出真知”等方面分享各自的体会、激情和理想。发言中,有青年代表提到“我们不干,谁干?”“奋斗是青年时期最大的幸福”“年轻人,撸起袖子,加油干吧!”也有代表结合下矿井、抢险救灾的经历深入思考习近平总书记“爱国、励志、求真、力行”的要求,立鸿鹄志,做奋斗者,努力成为新时代广播电视改革发展的有用之才。

  党支部还向团支部青年同志赠送了学习书籍,并设立了国际司青年读书角。活动结束后,参与者都表示在活动中受到熏陶,得到了实实在在的收获。总局工会等相关单位也受邀参加了读书活动。

  读书分享活动是国际司党支部为加强基层支部建设而精心策划的品牌活动,通过读经典、学原著,分享知识、相互启迪,坚定理想信念、陶冶心灵情操,建设学习型“书香支部”。

  此前,国际司党支部还开展了以《共产党宣言》为主题的读书分享。

共青团新闻中心编辑
【责任编辑:郭艳丽】
相关文章
你可能还喜欢看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