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滚动报道-- >> 团情
APP下载

广西南宁市举行各界青年纪念“五四”运动99周年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8-05-05 11:06 来源:中青在线 作者:冯媛媛 谢洋

  中青在线讯(通讯员 冯媛媛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谢洋)为组织引导广大青年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激励广大团员青年继承和发扬五四精神,坚定理想信念,在南宁市经济社会发展中发挥生力军和突击队作用,5月4日,南宁市各界青年纪念“五四”运动99周年座谈会在共青团南宁地委旧址2楼会议室举行。

  南宁市委副书记杨维超出席会议。团南宁市委书记班子、各县区团委书记、乡镇(街道)团工委书记、农村创业青年、农村创业致富带头人、进城务工青年、青年志愿者代表等60人参加了会议。

  座谈会上,10位来自基层一线的青年代表围绕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设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做好精准脱贫工作,结合各自工作特点,向大家介绍了参与精准脱贫工作的经历事迹,分享了服务基层群众的收获和感悟。大家纷纷表示,将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关于精准脱贫工作的工作部署和要求,立足工作本职,提升服务能力,为打赢精准脱贫攻坚战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南宁市委副书记杨维超在座谈会上向全市各族各界青年和广大青年工作者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他指出,全市广大团员青年要广大青年要认真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继承和发扬五四精神,树立远大的理想和信念,练就过硬本领,勇于到广大农村和贫困工作的一线中砥砺品质,提高本领,争当精准脱贫的“生力军”和“突击队”。全市各级团组织要,找准切入点、结合点、着力点,设计和开展融入党政中心工作的品牌,组织和领导南宁市团员青年积极投身“六大升级”工程,为加快建设“四个城市”,勇当广西持续营造“三大生态”、加快实现“两个建成”的排头兵,奋力谱写新时代南宁发展新篇章做出更大的贡献。

共青团新闻中心编辑
【责任编辑:郭艳丽】
相关文章
你可能还喜欢看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