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滚动报道-- >> 团情
APP下载

团中央西部计划专项检查调研组赴桂林开展调研

发布时间:2018-03-21 14:20 来源:中青在线 作者:谢洋

  中青在线讯(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谢洋) 3月11—13日,团中央青年志愿者行动指导中心干部秦昌建、徐振华一行到桂林开展西部计划专项检查调研工作。调研组成员重点听取了桂林市项目办、龙胜县项目办的专项汇报,并通过座谈会、实地走访等形式,了解桂林市西部志愿者学习、工作、生活等方面的情况。

  团中央西部计划专项检查调研组在龙胜各族自治县调研期间,召开了该县全体西部计划志愿者、研究生支教团成员、县项目办全体人员、部分服务单位分管领导及部分扎根龙胜志愿者座谈会。会上,龙胜县项目办负责人对2016—2018年度该县开展西部计划志愿者工作情况进行了汇报和说明,并对如何做大做强志愿服务项目品牌、志愿者就业创业等政策向团中央和团区委提出了一些意见建议。

  龙胜县委副书记黄健对团中央、团区委、团市委给予龙胜的西部计划项目大力支持表示感谢,要求各级各部门对西部计划志愿者要从思想、学习、工作、生活上不断关心,让志愿者在龙胜能够安心工作、快乐生活。志愿者代表对西部计划的政策提出了询问,团中央调研组做出相应解答,并对龙胜县西部计划工作做出了高度肯定,认为龙胜县西部计划工作做得实、有创新,也勉励志愿者在今后的工作中应该要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同时做好工作规划以及人生规划,积极投身西部脱贫攻坚,贡献青春智慧和力量。

  调研组还来到龙胜县扶贫办、龙胜镇小学、志愿者生活居所,实地查看志愿者工作生活的环境,看望慰问了扶贫一线工作的基层志愿者。

共青团新闻中心
【责任编辑:齐琪】
相关文章
你可能还喜欢看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