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滚动报道-- >> 资讯
APP下载

猎聘上线“简历顾问”功能:让HR帮求职者做简历

发布时间:2018-03-07 20:24 来源:中青在线 作者:傅晓羚

  中青在线北京3月7日电(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见习记者 傅晓羚) 今天,中高端人才职业发展平台猎聘针对求职者在简历制作方面的痛点,发布上线“简历顾问”产品,基于简历修改的付费服务,求职者可以根据自身特征,请猎聘平台上的资深HR和猎头制定更适合自己的个人简历。

  每年的3、4月份都是企业招聘的黄金时期,为了避免简历“石沉大海”,如何包装自己就成为了求职路上的一道“坎”。调查显示,企业HR平均每年查看上万份简历,每份简历查看3-6秒,被查看10秒以上的简历才有机会进入面试。

  该产品负责人苏铖表示,简历作为求职者的“个人说明书”,能够突显的求职者的优势越多,就越有利于求职者‘推销’自己,被优秀雇主录用的几率也就越大;“简历顾问”特邀猎聘平台上500名资深人力总监、200名资深猎头为求职者进行一对一的简历优化,从企业HR的视角,为求职者订制“投其所好”的个人简历,帮助他们解决求职过程中的两大弱点:自我认知和推销自己,从而成功找到心仪的工作。

  “招聘只是存量人才的优化配置,但不能提升人才质量。”猎聘CEO戴科彬透露,目前平台的会员人数已突破4000万,2018年将重点把C端服务做深,围绕‘打造招聘生态’的主战略,深入挖掘大数据,推进人工智能招聘,打造围绕人职业生涯发展的服务。

【责任编辑:齐琪】
相关文章
你可能还喜欢看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