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滚动报道-- >> 资讯
APP下载

中建三局深圳分公司志愿者关爱特殊儿童

发布时间:2018-03-03 19:42 来源:中青在线 作者:武欣中

    中青在线讯(韦正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武欣中)3月2日上午,中建三局深圳分公司红棉志愿服务队10余人来到深圳市特殊需要儿童早期干预中心,开展了一场主题为“与爱同行,情暖元宵”的关爱活动,与该机构小朋友共度元宵佳节。

    志愿者与这些可爱的“小天使”们开展了各式各样的互动,教小朋友包汤圆,和小朋友一起制作花灯、玩游戏,倾听小朋友们的新年的心声和愿望,为小朋友讲解元宵习俗小故事等等。最后,志愿者们为小朋友送上小玩偶并一起合影留念。

    “我们的干预中心有30多名特殊儿童,他们相比普通的小朋友更加需要社会的关心和帮助,今天志愿者来到这里与小朋友们共度元宵,小朋友们可高兴了!”该机构的负责人表示。

    “能够与这群可爱的小天使们共度元宵,给这群‘小天使’带去欢乐,这是我度过的最有意义的元宵节,今后,我们会经常过来陪他们。”一名志愿者如是说。

    据悉,该企业每年都会不定期地开展各类社会公益活动,例如关爱孤寡老人、特殊儿童、留守儿童等等。企业负责人介绍,对于社会弱势群体,他们将持续给予关爱,携手社会各界给他们带去更多的爱与希望。

【责任编辑:张曼玉】
相关文章
你可能还喜欢看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