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滚动报道-- >> 资讯
APP下载

广西启动“巾帼建功新时代·志愿服务暖人心”主题志愿服务

发布时间:2018-03-03 19:13 来源:中青在线 作者:谢洋

    中青在线南宁3月3日电(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谢洋)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落实党中央大力推进志愿服务的有关要求和全国妇联加强巾帼志愿服务有关工作部署,今天,广西“巾帼建功新时代·志愿服务暖人心”主题志愿服务暨“平安家庭·和谐八桂”公益巡讲活动启动仪式在南宁市江南万达广场举办。

    自治区妇联副主席陈映红出席启动仪式并讲话。启动仪式上,巾帼志愿者代表宣读了倡议书,自治区妇联与南宁市巾帼志愿者协会举行了项目合作签约仪式,自治区、南宁市领导为“平安家庭·和谐八桂”公益巡讲专家授予绶带,自治区文明办主任杨征文宣布活动启动。

    活动现场,还开展了“有缘千里来相会”大型公益相亲志愿服务,广西婚姻家庭纠纷调解专家库专家志愿服务,党的十九大精神、志愿服务条例、婚姻家庭、妇女儿童维权等宣传咨询志愿服务,巾帼志愿服务组织、公益项目推介宣传及学雷锋一条街志愿服务等活动。

    陈映红表示,根据党的十九大精神和新时代发展特征,全区各级妇联要把组织广大巾帼志愿者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工作的首要政治任务,引导广大巾帼志愿者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广泛参与“巾帼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主题宣传教育活动,要发挥巾帼志愿者深入百姓生活的优势,组织巾帼志愿者组成宣传小分队,把党的十九大精神的丰富内涵和思想精髓传递到基层广大妇女群众中去,让基层妇女群众听得懂、能领会、可落实。要着力从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方面不断丰富巾帼志愿服务的时代内涵,常态化开展“巾帼建功新时代·志愿服务暖人心”主题志愿服务活动。

    本次活动由广西壮族自治区精神文明办、自治区妇联主办,南宁市精神文明办、南宁市妇联、中共江南区委承办。

【责任编辑:张曼玉】
相关文章
你可能还喜欢看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