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滚动报道-- >> 资讯
APP下载

2017年天津大学生思政课公开课大赛举行

发布时间:2017-12-17 17:36 来源:中青在线 作者:胡春艳

    中青在线天津12月17日电(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胡春艳)2017年天津市大学生思想政治理论课公开课大赛高职独立院校组决赛今天在天津城市建设管理职业技术学院举行。

    为发挥思想政治理论课在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中的主渠道作用,提高思想政治理论课的吸引力与感染力,创新学生参与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的途径与方法,天津市教育工委、市教委主办了此次大赛。

    从高职组来看,共收到来自全市33 所院校的74个作品,经过为期一周的学生网络评选和专家评审,选拔出来自15所院校的15个作品入围决赛,最终通过公开赛产生一等奖2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5名,优秀奖5名。

    天津城市建设管理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张泽玲教授说:“2017年是‘高校思政课教学质量年’,要发挥思想政治课育人的主渠道作用,使思想政治课让学生真心喜爱、终身受益。”

    国家教育部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指委副主任委员、国家教育部高职院校分教指委主任委员徐维凡为选手们的精彩展示做点评,他说“此次大赛让他感到震撼,有真材实料,是学生真情实感的流露。”

    天津市教育委员会德育处处长赵鸣表示,通过此次大赛,思政课教师更加全面地了解了学生的需求,以后要根据学生需求来采取针对性教学。

【责任编辑:产娟娟】
相关文章
你可能还喜欢看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