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青体育 -- >> 正文

马丁内斯:这是一场细节决定胜负的比赛

发布时间:2018-07-11 17:45 来源:新华社 作者:吴书光、刘宁

  新华社圣彼得堡7月10日电(记者吴书光、刘宁)俄罗斯世界杯10日进行的半决赛中,比利时0:1小负法国,无缘决赛。比利时主帅马丁内斯赛后说:“这是一场细节决定胜负的比赛。”

  第51分钟,法国队开出角球,乌姆蒂蒂头球破门,这也是全场唯一进球。马丁内斯认为比赛非常精彩,谁能把握最后一击或者运气更好一点,谁就会胜利。“很不幸,一次定位球改变了一切”。

  马丁内斯说:“比利时没有首先进球,失去了先机,因为比赛非常接近,虽然下半场法国队防守反击很犀利,但有着姆巴佩这种球员的强队只进了一个球,而且来自定位球,这说明我们防守不错。”

  比利时的世界杯最好成绩是1986年的第四名。马丁内斯说:“我的球员尽力了,我为他们骄傲,他们本不该就这样离开,但足球就有胜败,我们全力以赴了。虽然很失望,但现在必须忘记这场失利,确保争取历史最好成绩(第三名)。”

  由于后卫穆尼耶停赛,比利时不得不摆出352阵型。马丁内斯说,穆尼耶很重要,但这就是足球,要做好应对优秀球员缺阵的准备。

  至于如何评估比利时的世界杯表现以及比利时足球的未来,马丁内斯说,现在还不到评估的时候,还要准备第三名争夺战,第三名也不是那么容易拿的。(完)

【编辑:何欣】
你可能还喜欢看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
7月10日,2018俄罗斯世界杯半决赛拉开战幕,法国队在圣彼得堡以1:0战胜比利时队,晋级决赛。
俄罗斯世界杯比赛已经所剩无几,在大家回味绿茵场的精彩时,咱或许没考虑过密集恐惧症的感受,也许随便一个看台都会对他们产生暴击……
7月7日,俄罗斯世界杯1/8决赛全部结束,俄罗斯队通过互射点球负于克罗地亚,克罗地亚队时隔20年再次进入4强。
俄罗斯世界杯1/8决赛最后一场比赛,东道主俄罗斯队迎战克罗地亚队,现场聚集了众多球迷,狂欢、呐喊为主队加油助威。
6月7日,俄罗斯世界杯1/4决赛在下诺夫哥罗德体育场点燃战火,法国队以2:0淘汰乌拉圭队,率先闯入4强。
7月6日,俄罗斯世界杯1/4决赛拉开战幕,乌拉圭以0:2负于法国队,世界杯之路戛然而止,法国队则率先晋级四强。
7月6日,乌拉圭与法国的对决在下诺德哥罗夫球场举行,赛前乌法两队球迷在场内看台上为自己的主队助威。
俄罗斯当地时间7月5日,是世界杯无比赛日,大批球迷和来自世界各地的游客汇聚到莫斯科红场。
新闻排行榜
今日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