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青体育 -- >> 正文

德布劳内:这是一场进攻机会不多的比赛

发布时间:2018-07-11 17:39 来源:新华社 作者:王晨笛 树文 王集旻

  新华社圣彼得堡7月10日电(记者王晨笛 树文 王集旻)在10日进行的世界杯足球赛半决赛上,“欧洲红魔”比利时队以0:1不敌法国队。比利时队球星德布劳内在赛后接受采访时表示,这场比赛的进攻机会并不多,两队的表现皆可圈可点。

  德布劳内对记者表示,比利时与法国这两支组织严密的球队相遇使得比赛节奏十分紧张。“两队的表现都很出色,我们很难突破法国人的防守体系,而法国人也一样,依靠角球才战胜了我们,所以本场比赛留给两队的进攻机会并不多。”

  德布劳内说:“在这场比赛中我们尝试了所有可行的方案,拼尽了全力。虽然我们输掉了比赛,但我对球队的表现感到满意,我为它而自豪。”

  谈到接下来的计划,德布劳内说:“从积极的一方面想,球队终于可以稍作休整,以便备战接下来的最后一场比赛。我们要争取以第三名的成绩结束此次俄罗斯之行,为球队的世界杯征程写下新的篇章。”

  不过,当有记者问及比赛的失利是不是由于比利时队表现出的侵略性不如上场比赛时,一向表情平静的德布劳内面露不满并连续反问:“你是怎么得出这个结论的?”随后转身离去。

  德布劳内是比利时足球黄金一代的代表人物之一,司职中场的他在上一场对阵巴西队的比赛中位置前移,与埃·阿扎尔组成双边锋策应卢卡库。也许正是得益于这一位置变化,他为比利时队打进了一记精彩的“世界波”,成为当场最佳球员。(完)

【编辑:何欣】
你可能还喜欢看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
7月10日,2018俄罗斯世界杯半决赛拉开战幕,法国队在圣彼得堡以1:0战胜比利时队,晋级决赛。
俄罗斯世界杯比赛已经所剩无几,在大家回味绿茵场的精彩时,咱或许没考虑过密集恐惧症的感受,也许随便一个看台都会对他们产生暴击……
7月7日,俄罗斯世界杯1/8决赛全部结束,俄罗斯队通过互射点球负于克罗地亚,克罗地亚队时隔20年再次进入4强。
俄罗斯世界杯1/8决赛最后一场比赛,东道主俄罗斯队迎战克罗地亚队,现场聚集了众多球迷,狂欢、呐喊为主队加油助威。
6月7日,俄罗斯世界杯1/4决赛在下诺夫哥罗德体育场点燃战火,法国队以2:0淘汰乌拉圭队,率先闯入4强。
7月6日,俄罗斯世界杯1/4决赛拉开战幕,乌拉圭以0:2负于法国队,世界杯之路戛然而止,法国队则率先晋级四强。
7月6日,乌拉圭与法国的对决在下诺德哥罗夫球场举行,赛前乌法两队球迷在场内看台上为自己的主队助威。
俄罗斯当地时间7月5日,是世界杯无比赛日,大批球迷和来自世界各地的游客汇聚到莫斯科红场。
新闻排行榜
今日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