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青体育 -- >> 正文

火箭队哈登当选NBA年度最有价值球员

发布时间:2018-06-26 17:28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华盛顿6月25日电 火箭队球星詹姆斯·哈登终于达成了自己的梦想。在6月25日的美职篮(NBA)颁奖典礼上,“大胡子”哈登击败了骑士队的勒布朗·詹姆斯和鹈鹕队的安东尼·戴维斯,当选为上赛季NBA最有价值球员(MVP)。

  早在2011-12赛季,哈登凭借在雷霆队的优异表现,拿到了联盟最佳第六人奖。随着他加盟火箭队并成为核心,日益成熟的哈登成为赛季MVP的有力竞争者。

  哈登在刚刚结束的赛季交出了常规赛时间场均30.4分、8.8次助攻、5.4个篮板的亮眼成绩。他的单打能力以及强势的三分球表现,帮助火箭队在常规赛中取得了65胜的佳绩。

  更值得一提的是,在主场对阵魔术队的比赛中,哈登拿到了60分、11次助攻和10个篮板的“超级三双”,单场60分也刷新了他个人单场得分纪录。

  哈登在MVP投票中总共获得了965分和86张第一名选票;詹姆斯排名第二,获得了738分和15张第一名选票,戴维斯则以445分排名第三。

  “过去四年,我就像一直在门外敲门。如今,我终于能够打开大门,站在这里。”哈登说:“每一年回到赛场的时候,你都希望做得比过去更好,最终获得这个奖项,对我而言意味着很多。”(完)

【编辑:何欣】
你可能还喜欢看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
当地时间6月24日,2018世界杯G组第二轮,英格兰队在下诺夫哥罗德球场以6:1大胜巴拿马。此役过后凯恩登顶射手榜。
在俄罗斯世界杯小组赛F组的比赛中,首战失利的卫冕冠军德国队迎战瑞典队。最终凭借补时阶段绝杀战胜瑞典队,重获出线生机。
当地时间6月23日,卫冕冠军德国队将与瑞典队在索契世界杯球场进行厮杀。各国球迷千姿百态,将为双方比赛加油。
6月21日,世界杯小组赛阿根廷队以0比3惨败克罗地亚。此役过后,克罗地亚队提前进入16强赛,阿根廷队则命悬一线。
阿根廷以0:3不敌克罗地亚队。终场哨响后,梅西径自走向球员通道,在即将步入时,他突然回头望向绿茵,眼神中充满不舍。
仅积1分的阿根廷出线形势告急,随着比赛进程,一开始期盼球队大获全胜的球迷情绪渐渐低落,赛后不少人仍待在原地不愿离开。
当地时间21日,球王马拉多纳亮相阿根廷对克罗地亚比赛看台的包厢,致意,加油,送吻,卖萌。
当地时间6月21日,2018俄罗斯世界杯阿根廷对克罗地亚的比赛将在伏尔加河畔的下诺夫哥罗德体育场举行。
新闻排行榜
今日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