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微信矩阵-- >> 官微
APP下载

悲喜之夜!德国队出局!终场前一幕让网友心酸…

发布时间:2018-06-28 12:22 来源:中青在线 作者:中国青年报官微 曹竞 梁璇 刘占坤 张力友
    比赛快结束时,德国队门将的表现,让网友看得心疼、心痛、心酸...

    卫冕冠军爆冷出局,魔咒依旧发挥稳定

    德国人久攻不下,反被韩国队在补时阶段连进两球,而瑞典队在3:0击败墨西哥后,两队携手出线,卫冕冠军德国队则不得不接受出局的尴尬。

    莫斯科时间6月27日傍晚,莫斯科斯巴达克体育场,等待巴西与塞尔维亚比赛开场的各国记者,在新闻中心紧密关注率先开场的两场比赛,一起见证了上届冠军爆冷出局。(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特派记者梁璇摄)

    本届世界杯,传说中的“世界杯冠军魔咒”依旧发挥稳定:

1998年世界杯冠军法国队,2002年世界杯小组赛出局;

    金英权和赵贤佑领衔的防线让卫冕冠军德国队无计可施。Osports供图

    卫冕冠军此役的竞技状态和斗志都无法与上一场相提并论,即便勒夫在下半场破釜沉舟派上了穆勒和戈麦斯,但后防的空虚反倒给韩国人在反击中留出了进攻机会。

    孙兴慜和李在城的冲击给德国队防线造成不小压力。图为赫迪拉(图左)与韩国队进攻球员争顶。Osports供图

    终场前一幕让网友心酸…

    比赛进行到补时阶段时,韩国人利用角球机会,由效力于恒大的金英权门前捅射破门。

    德国人大举压上,比赛进行到95:08,德国队门将诺伊尔跑过中场线,来到对方半场想参与进攻!

    右一为德国队门将诺伊尔 视觉中国供图

    视觉中国供图

    随后不久,韩国队趁德国队门将“跑了出来”,由朱世钟长传反击,皮球穿越大半个球场,孙兴慜狂奔后打空门得手,将比分定格为2:0。

    视觉中国供图

    德国队门将诺伊尔只能目送皮球进入自家球门。

    视觉中国供图

    这是“诺伊尔惨案”?

    网友:不能怪他!

    很多网友表示,比赛快结束时,看到诺伊尔“急地”“跑了出来”,跑到对方半场参与进攻,真的心疼、心痛、心酸...

    对于不少球迷而言,本届世界杯已结束

    德国队的出局,让很多人难过。

    而对于不少球迷而言,本届世界杯已随着德国队的出局而结束↓↓↓

    “心疼,不知道四年后还会不会再见”↓↓↓

    因为德国队的出局,朋友圈炸了,瞬间被本场比赛的各种话题占据,除了“悲伤”外,当然少不了一些“段子”↓↓↓

    尽管前5届世界杯的卫冕冠军在下一届小组赛中出局的概率高达80%,但素来稳健的德国队会出现如此大的滑坡依然令人唏嘘。

    但凡事事出有因,近来总是以“德国男模队”示人的德国足球队在“男模”领头人勒夫的带领下,最让对手肝儿颤的斗志、意志品质及稳健表现,正在被懈怠、欠缺血性及战术单调所替代。

    不破不立,德国战车到了该大修的时候。但有着强大青训体系的德国足球,不会让球迷等待太久。

    比赛已结束,

    无论如何,

    让我们祝福德国队!

    相约四年后,再见!

    你有什么想说 ,

    欢迎底部留言!

    有一种幸福叫巴西黄 巴西球员赛后奉送表情包

    俄罗斯当地时间6月27日,巴西队在对阵塞尔维亚的比赛中以2比0获胜,成功晋级16强。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特派记者刘占坤摄

    比赛结束后巴西队员们在内马尔的带领下走到看台旁,感谢球迷和家人,做出多种爱心手势,露出灿烂的笑容。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特派记者刘占坤摄

    胜利的结果让巴西球迷成为当晚最幸福的人。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特派记者梁璇摄

    转载须注明作者和来源:中国青年报(ID:zqbcyol 记者:曹竞 梁璇刘占坤 张力友)

【编辑:唐红】
相关文章
你可能还喜欢看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
热图
青秀H5
  • AR+VR带你花式看团代会
    打开手机QQ客户端,扫描团徽或点赞手势,或直接戳这里,全方位Get团十八大精彩!还等什么?快来看看吧!
  • 是时候给自己立个座右铭了
    青年大学习,奋进新时代,一句正能量的座右铭可以激励我们奋勇前行。一起翻看经典,选择专属自己的座右铭。
  • 跟总书记学,第六期更新啦
    团干部应该最富有理想。要带动广大青年坚定理想信念。跟总书记学,在学习过程中,大家一起进步,一起成长!
1/3
新闻排行榜
网评
今日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