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新闻频道-- >> 国内新闻
APP下载

两名“90后”利用高科技 狂吃“校园霸王餐”

发布时间:2018-06-21 13:25 来源:金羊网 袁增伟、颜荣生、陈志坚

  金羊网讯 记者袁增伟,通讯员颜荣生、陈志坚报道:6月20日,记者从湛江市公安局麻章分局获悉,该分局瑞云派出所近日成功破获一起利用高科技盗窃校园食堂的案件,抓获犯罪嫌疑人李某钊(男,19岁,高州人)、苏某平(女,19岁,高州人)两人,赢得校方和广大师生的高度赞誉。

  6月13日,湛江某中专学校食堂负责人黄某到湛江市公安局麻章分局瑞云派出所报案称,其食堂的两张饭卡存在异常,两张饭卡从2017年10月至今,仅充值了1270元,却一共消费了30000余元,怀疑被人入侵了食堂的管理系统。

  民警对案件展开侦查,经过近20个小时对食堂的管理系统内的十万余条交易数据的分析,成功锁定了犯罪嫌疑人李某钊和苏某平。6月14日9时许,民警在学校保卫科的配合下,成功抓获两名犯罪嫌疑人李某钊和苏某平,并在其住处成功查获作案工具伪造的食堂饭卡7张。经审讯,犯罪嫌疑人李某钊和苏某平对伪造食堂饭卡进行消费等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李某钊和苏某平因涉嫌盗窃罪已被公安机关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编辑:温维娜】
相关文章
猜你喜欢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
    热图
    青秀H5
    1/3
    新闻排行榜
    网评
    今日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