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滚动报道-- >> 团情
APP下载

团河南省委安排部署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宣传贯彻工作

发布时间:2017-10-29 11:32 来源:中青在线 作者:潘志贤 李南南

    中青在线讯(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潘志贤 实习生 李南南)10月27日下午,按照河南省委常委扩大会议的安排部署,共青团河南省委召开机关全体干部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对全省团组织和团省委机关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出安排部署。

    会上,党的十九大代表、团河南省委书记、党组书记王艺从大会盛况、主要会议精神、河南代表团的基本情况、十九大报告的主要内容等方面,传达了党的十九大精神。

    王艺说,作为党的十九大代表,特别是作为一名青年党代表和青年工作者,通过参加党的十九大会议、对十九大报告的学习研读,感触到了信仰的味道和组织的力量,感受到了河南的担当和青春的使命。

    王艺要求,要拧紧螺丝、加压奋进,全力以赴做好年底前各项工作。重点抓好共青团助力精准脱贫攻坚、河南青年发展规划的制定,以改革的精神扎实推进青联、学联以及相关社团换届的筹备工作。要结合十九大精神学习宣传贯彻活动,推进“学习总书记讲话,做合格共青团员”教育实践常态化制度化,统筹推进青年“双创”“绿风尚”行动、网上共青团、“青年之家”等工作。

    王艺强调,河南各级团组织、青联、学联、少先队要把党的十九大精神切实内化为自觉意识和行动,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引下,在河南省委和团中央的正确领导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改革攻坚、从严治团,不负重托、砥砺前行,团结带领全省广大青少年勇做时代的弄潮儿,不断汇聚起决胜全面小康、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让中原更加出彩的磅礴青春智慧和力量。

    会上,还传达了河南省委常委扩大会议和团中央书记处扩大会议精神。

共青团新闻中心编辑
【责任编辑:董志成】
相关文章
你可能还喜欢看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