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下载

小伙花200元买“太空服”拍“登月照”实现儿时梦想

发布时间:2017-10-29 10:20 来源:封面新闻

  2017年10月3日,内蒙古阿拉善盟。1986年出生的赵浦穿着“太空服”行走在戈壁滩,假装在月球。赵浦是河北省邢台市人,在当地他是名副其实的越野和摄影爱好者,经常同一些越野俱乐部的朋友们走南闯北挑战越野极限,并用手中的相机为自己,也为大家留下美好的瞬间。视觉中国

  今年十一黄金周,赵浦同朋友们商量着前往内蒙古额济纳自驾游,在研究路线时,听说途中有非常漂亮的戈壁滩后,赵浦儿时的梦想瞬间被“激活”。赵浦儿时的梦想就是有一天能登上月球,看看每晚头顶上的月亮是什么样子。

  这次前往额济纳,听说途中一个叫苏宏图的地方有一个戈壁滩,赵浦心想戈壁滩像极了月球表面,出发前他从网上花200多元钱购买了简易、高仿的“太空服”,准备在戈壁滩穿上“太空服”体验“登月”,实现儿时梦想。

【责任编辑:李翀】
你可能还喜欢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