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滚动报道-- >> 热点
APP下载

四川航展飞行表演队空中“比心”

发布时间:2017-09-30 21:58 来源:中青在线 作者:王鑫昕 汪龙华

汪龙华 摄

    中青在线讯(汪龙华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王鑫昕)9月29日,2017四川国际航空航天展览会在四川省德阳市广汉机场开幕。5支世界一流的特技飞行表演队在航展上进行了表演。

汪龙华 摄

    本届国际航空航天展览会以“共舞蓝天、融合发展”为主题,全面展示全球航空航天发展新成果,邀请业界精英深入交流全球航空航天产业和技术发展新风向。

    在飞行表演环节,美国杰出飞行者表演队的飞机启动拉烟装置,在机场上空画出了一个心的形状,仿佛给航展观众“比心”。该表演队使用两架皮茨(PITTS)特技双翼飞机,PITTS S1-S机长5.71米,翼展6.1米,总重737公斤。

汪龙华 摄

    本届航展共有5支世界一流特技飞行表演队参展,包括首次在华亮相的拉脱维亚波罗的海蜜蜂特技飞行表演队,以及美国空中动力特技飞行表演队、美国杰出飞行者特技飞行表演队和来自西班牙的特技飞行大师雷蒙·阿隆索和马西亚斯·阿隆索。

汪龙华 摄

    据统计,参加本届航展动静态航空器共计120架,其中静态展78架,动态展42架,种类达51种。静态展区面积达到80000平方米,其中室内展区30000平方米,室外展区50000平方米,预计参观人数约30万人。

    室内展区主要分为位于中国民用航空飞行学院广汉机场星耀机库的六个展馆和位于德阳国际会展中心的无人机专项展区。展览内容涉及中国捷克友好、企业形象、军民融合、航天科普、无人机以及四川航空和德阳专项展。

汪龙华 摄

汪龙华 摄

汪龙华 摄

汪龙华 摄

【责任编辑:贾志强】
相关文章
你可能还喜欢看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