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新闻频道-- >> 国际-- >> 国际新闻
APP下载

菲律宾国警总监:将全速打击毒品和非法赌博

发布时间:2017-09-04 11:15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9月4日电 据菲律宾《商报》报道,近日,菲律宾国警总监表示,将全速打击毒品,并在全国范围内打击非法赌博。

  8月,菲律宾总统杜特尔特铁腕扫毒,一名17岁中学生被警方枪杀,引发民怨,警方的缉毒行动速度放缓。在上星期的指挥会议上,国警总监下达命令,在打击毒品方面要“全速前进”。

  此外,国警总监还表示,将在全国范围内打击非法赌博,并已有一些“正面的发展”。

  据悉,他曾给地区警察主任15天的时间取缔全国非法赌博业务,并警告,如果15天后仍存在非法赌博,他们将被开除。

  目前,菲警方已在全国因非法赌博逮捕17186人,缴获了约620万披索(约合80万人民币)。

来源:中国新闻网

【责任编辑:李伊涵】
相关文章
你可能还喜欢看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图片阅读更多>>